11.jpg

【SUN HOUSE鍋燒專賣店】鐵皮屋的外觀很有美式風格,店內空間明亮簡潔!

一進門就可以就可以看到菜單,然後就可以找個喜歡的位子坐下來選自己想吃的!

這次去的時候店內還很空,大概五桌而已,不過聽說平常都是客滿的狀態!

建議拿到菜單,速速點餐,因為店家是現點現做,人手又有限,點完餐之後還有得等。

另外這邊的餐點是採用自助式的方式,點完餐到櫃台結帳,餐具區在櫃台旁,

回座位等叫號,然後再到櫃檯取餐,吃飽後自己整理桌面把空碗盤端去放好就可以!

 

1.jpg

2.jpg

4.jpg

6.jpg

7.jpg

 

鍋燒的部分有四種形式可以選擇,意麵、雞絲麵、冬粉、泡飯!目前有加麵加5塊的活動!

因為並不太餓所以沒有加麵,等餐點上桌後才覺得份量有點少!可能跟我最近大食怪上身有關吧!

 

8.jpg

9.jpg

10.jpg

入口的兩側有瘦子專用的通道!

 

12.jpg    

 

 

整體來說店內環境相當不錯,硬要說缺點的話,就是衛生紙擺放的部分!

桌上沒有衛生紙,而是設置在回收餐具廚餘的地方,個人認為這樣不太方便也不太衛生!

 

 

 

SUN HOUSE 創意廚房之鍋燒專門店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和路93-1號

電話:06-2755966

營業時間:11:00~15:00 17:00~20:30

     每周三店休 每人低消60元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un house 鍋燒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